《当原女主和逆袭路人甲都重生了》真的是一本很好看的小说,人物刻画的很生动,性格鲜明,值得一看。
我超级喜欢今日又月半大大的这本书,文笔超好,写的也超好,支持默雅大大。今日又月半大大加油!我还想看到你更好的作品。么么哒!!!
讲真,重生文最经典的就是《当原女主和逆袭路人甲都重生了》这本书,虽然名字俗了点吧,但是真的很好看,作者今日又月半文笔也挺好,书不错
《当原女主和逆袭路人甲都重生了》非常好看,不管是对于男主和女主的刻画,还是一些配角,都很细腻,特别是男主对于女主一开始的深爱,女主却不爱他时,心里那种强烈的感觉,引人触动。
作者今日又月半的文字很有冲击力,对男女主木梓,木景,祁千玺的感情总会有一种感同身受的感觉,让追文的我难以自拔,被带入的很深。支持关注一下,好看的。
很多人说《当原女主和逆袭路人甲都重生了》这本小说很水,从客观角度来说,确实如此,文笔与遮天完美有很大的差距,剧情拖沓,好像换了一个人似的,但以今日又月半的水准,他肯定可以写得好的,但他却不这么做,我想应该是他想创造一种新的风格吧,就是那种可以在饭后睡前让人莞尔一笑的单纯,所以大家应该多给他一些鼓励,毕竟创新的理念是值得肯定的,而且从现在的种种伏笔来说,后期应该很精彩!!!打长字好累啊...
很喜欢今日又月半的书 清新而温暖,平淡而甜蜜,喜欢两个人细水长流的爱情。强烈推荐《当原女主和逆袭路人甲都重生了》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