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说《射星射心》这本小说很水,从客观角度来说,确实如此,文笔与遮天完美有很大的差距,剧情拖沓,好像换了一个人似的,但以寒灵犀的水准,他肯定可以写得好的,但他却不这么做,我想应该是他想创造一种新的风格吧,就是那种可以在饭后睡前让人莞尔一笑的单纯,所以大家应该多给他一些鼓励,毕竟创新的理念是值得肯定的,而且从现在的种种伏笔来说,后期应该很精彩!!!打长字好累啊...
超级喜欢《射星射心》这本小说,细节表现得特别好,剧情也不拖沓,看的很舒服!寒灵犀大大的文笔也很细腻!强推!
《射星射心》这本书很好看哦!剧情很精彩又不华丽,一直在追文,坚持。。。结局也很好。。。
《射星射心》这本书把剧情融合得很完美,不会让读者产生突兀的感觉!主角黄哲,胡修宁也很有自己的特点,五星推荐!
很好看的一篇职场、耽美、老师小说,有点虐但不错,可惜写得有点粗糙,有错别字,不过不影响整体效果,支持作者寒灵犀大大。
简直是职场、耽美、老师小说中的一股清流,别的小说动不动猪脚就无敌了,一下子把人看的就想吐,这个不错,作者寒灵犀文笔和逻辑性都很好,一点都不油滑,好看,推荐。
《射星射心》很有新意,这种风格的职场、耽美、老师文还是第一次看,很不错,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