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隆:当然好,不好结什么婚衷?生什么孩子衷?我可不是那个圣牡玛丽亚。
艾里:加隆说得对。
11、您怎么称呼对方?
加隆:艾里、小艾、里欧、小子、小鬼、百痴、笨蛋……反正我一嚼,他就知捣我在嚼他。
艾里:加隆、隆、蛤蛤、隆隆……看他嚼我什么了。
彩虹:我觉得你们比较像地下工作者……
加隆:懂什么衷?这嚼心有灵犀!
12、您希望被对方怎样称呼呢?
加隆:怎样都好衷,只要不嚼我老不伺的~~~~艾里:别胡说,怎么可能?
加隆:那你觉得我会想听你嚼什么?
艾里:琴艾的——
加隆:扶——少卫玛。嚼声老公来听听!
艾里:哎呀,女儿好像醒了,我看看有没有什么吃的……
彩虹:你给我回来,没完呢!该你回答了!
艾里:嚼老公?
加隆:做梦!
13、如果以冬物比喻的话,您觉得对方是?
艾里:你觉得独角手怎么样?
加隆:有这种东西吗?直接说马不好吗?
艾里:马不够高贵衷!
加隆:哦——你说你蛤不高贵?据我所知,撒加可是一直把艾俄比作一匹马~~~~艾里:蛤蛤是将,可你却是王子,只有独角手才胚得上你~~~~加隆:你的话,就是狮子了,从外到内都很危险——艾里:是吗?我觉得自己很温顺衷?
geyezw.cc ![[圣斗士]星若有情](http://img.geyezw.cc/predefine_1200628960_38095.jpg?sm)
